close

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fb特定留言讚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IG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個人追蹤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fb五星/推薦好評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全球真人粉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單次直播人數

一篇70后寫下的文章:80后為什么比我們那時還艱難  文/韓松  昨天晚上,與同事吃飯。回辦公室后,發了一條微博:春節前同事們聚餐,不少孩子散席后都返回租住的房間,打聽了一下,都挺貴的,單位附近的一居室要三千多元。如果不是家里資助,他們今后都買不起房。我感到八零后的生活,其實比我年輕那會兒,更加艱辛,但他們希望獲得的,卻比我那時要多得多。我感到社會有問題,卻說不清楚。  結果,有很多跟帖,令我頗有感觸。  我跟他們相差二十年。二十年前,我跟他們一樣,來到北京上班。一九九一年,一個月大概有三五百元的收入。兩年后上升到了千元。另外,單位可以分房子。大概上了五六年的班后,我分到了兩室一廳的房子。那時候的時尚東西,比如BP機什么的,也都有了。我在一九九二年買了第一臺黑白的筆記本電腦。那時常與同事一起到西門外下館子。買書也很多,書還很便宜。二零零零年,我的《二零六六年之西行漫記》(《火星照耀美國》)出版,四百多頁,賣十七塊錢,現在再版,同樣厚,要賣四十塊錢。一九九八年我有了手機。  我覺得,八零后年輕人與我那時不一樣的是,他們面對更豐裕的社會,有更多的生活需要去享受。一九九一年,對于年輕人來說,沒有蘋果手機,沒有出國旅游,沒有錢柜,沒有那么眼花繚亂的衣服、化妝品、手表、運動鞋,沒有那么多的電影、影碟、圖書、動漫、科幻……是的,科幻,現在年輕人可以去參加成都的科幻大會,坐火車或坐飛機從很遠的地方過去。那時,我幾乎沒有這么想過。另外,他們還有電子游戲,有穿越、懸疑和盜墓。同時,我那時的必需品,他們也都還要擁有,比如筆記本電腦,比那時便宜不了多少。而他們的確面臨更多的需求,他們要買房,他們要買車。這些都要花錢,花大錢。我無法想象,他們那每月三四千塊錢的收入,怎么去滿足。  我那時還能看得到未來,我不會說,我靠工資一輩子買不起房。但八零后靠工資,目前來看,的確一輩子買不起房。  社會出了什么問題?一九九一年,我作為科幻作者想象過,二十年后,中國的很多問題應該都解決了。我年輕時出生的一代人,會過得比我更幸福、更豐裕,這絕對絕對是沒問題的,否則,時代就停滯了或者倒退了。  但如今的年輕人,活得比我那時,壓力更大,磨礪更多,形容他們,常常有“苦逼一代”。這首先是物質上的。而中國已經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了。所以這是一個很嚴重也很尖銳的問題。時代難道真的停滯或倒退了?  我在想,一九九一年時,社會上當權的,大都是三四十年代出生的。他們為什么沒有創造出一個比期望中更美好的社會?他們為什么沒有給年輕人帶來更充裕的各種財富?  八零后與我另一個不同的是,他們比我們這一代人,有更多的精神上的追求。  六十年代與八十年代生人的不同,是我們這些人更現實更世故。經歷了文革,經歷了八九,很多人都只顧個人,只看眼前,理想幾乎喪失了。但我覺得八零后更純真。他們對未來的烏托邦有憧憬,他們有夢,盡管那么大的壓力,但他們看到了很多的美好。他們的眼神是清澈的,他們的笑容是陽光的,不像一些五零后六零后那么虛假和城府(我們在二十年前就那樣了,而且我們比八零后更懂得怎么去搞“關系”)。他們會為一本書、一部電影感動得流淚。他們有很單純的理想。他們工作很認真、很敬業,常常是為了守衛心中的一份真誠。我也看到,他們中的不少尋找各種機會體驗那些純粹精神層面的東西。雖然他們沒有錢,但他們中卻有那么多人熱愛科幻。而我那時不是這樣。我到單位十年,身邊沒有遇上一個喜歡科幻的。但八零后來了后,這樣的人就多了。另外,他們的眼光很高,欣賞的東西,理解的東西,很深入。我們那時要思考一番的,他們一下就明白了。他們似乎也更有文化。更讓我有感觸是,他們的思維比較正常。六零后不少人已對很多蠢事習以為常,但八零后看一眼就知道什么很搞笑。  八零后活得很難,但他們卻在奧運會火炬被搶的時候,出來捍衛這個國家的榮譽。這讓五零后六零后很感動。但有些五零后六零后的人,早已不把這個國家當回事。有的人高喊著為中國爭民主自由的口號,其實在為自己謀私利。  在我看來,八零后(也包括七十年代末出生的人)應該是中國最有希望的一代人。在他們之前的中國人,我覺得基本上還是農民,也就是用農耕意識來生活的人,有的人住在大城市里,但他們的思想行為方式大致是鄉村式的。不是說農耕不好,它卻與工業文明和信息文明的人類進化大過程脫節。但八零后,從整體上講,是第一代真正的城里人。中國要現代化,這是一個新的起始點。  所以,我們現在要給八零后什么?如今掌權的,五六十年代的人,可能很少去這么想。他們在忙著升官發財,很多人并沒有良知和正義,房價就是被他們搞高的。八零后是在六零后的剝削中成長起來的。當然,主觀上講,六零后所做的一部分,也是為了自己的孩子,也就是九零后的,積累一筆財富,讓他們今后不要過得這么難,但是,卻無法為八零后,或者九零后或零零后,提供了一個更好的大環境。這是殺雞取卵。因為這一代掌權的人,許多都很自私,貪得無厭,也很狹隘和保守。他們整體上還是沒有太多文化。有文化一些的,都在二十年前出國了。  我本來覺得,決定一個國家命運最關鍵的,就是要有創造性的東西,有喬布斯那樣的東西,這會在八零后這里勃發,但現在看來,還是很難。因為八零后的生活很難,同時又沒有遭遇前幾代人那樣的瀕死苦難。這樣一種半死不活狀態。他們理應創造更大器的東西,但他們被瑣事纏身,目光收了回來,思想和精神糾結了,打起轉轉。  房子當然是一個問題。不過我也看到,一些有些背景或者不那么有背景的家長,靠著自己用各種方式在八九十年代獲得的積累,已經給自己的孩子買下了房子,也把他們送到西方國家讀書。這些相對活得寬松的八零后,會在未來中國的發展中,扮演什么角色呢?我不知道。  而那些在城市里做著搬家工人、建筑工人的八零后呢?  要給八零后一些什么?比如,給韓寒一個更舒服和更自由說話的機會?這是一個很要緊的問題。我在看《金陵十三釵》時,印象最深的一個鏡頭,是片子開始前,韓寒扮演著一個廣告片中的角色。韓寒未能堅持他最初的“不拍廣告”的理想。也許這個理想本來就是錯誤的。但這的確也曾是理想,我年輕那時,沒有過這樣的理想。  我覺得,應該在一代人年輕的時候,就要讓他們在物質和精神上,不要過多陷入絕望。但中國的一些情況,正在讓大家變得十分絕望。很多東西,比如,住房,這并不是過分的要求。  六零后批評八零后為了買一個蘋果手機,不惜賣腎,卻沒有想到,這個手機本來是他或她該得到的。  八零后可能是中國曇花一現的、最后一代有理想主義色彩的人。九零、零零后也許會笑話他們,怎么把自己的生活搞得那么糟,怎么那么的不切實際。  當八零后最終也與社會妥協,與五零后六零后妥協,當他們最終也變得世故和圓滑,中國就將再一次喪失創造的機會。這種事似乎總在發生。 90后員工裸辭,寫郵件和80后領導互噴,看70后如何做點評 苦逼的80后,你中槍了嗎? 80后這一代的人,30年后的社會角色或說人生軌跡是怎樣?分頁:123

有了夢想就不會感到疲憊  文/艾達  一段時間以前,一位在港的大陸學生,因為學業的壓力、前途的渺茫等諸多原因,選擇了自殺。在討論和反思的潮流中,有一位畢業生在校內網匿名發表了自己的故事。他說,自己當年在學校也曾經面臨絕境,一文不名。他選擇了做“乞丐學生”,堅持著念完了課程。回憶的一些情節讓我印象深刻,比如,平時偷偷住電梯間,蓬頭垢面如乞丐;實在很餓,學校舉辦餐會的時候默默進場埋頭大吃。  “峣峣者易折,皎皎者易污。”能夠從內地高校到香港讀書的學子,都是一些很優秀的年輕人。不知道曾經高居象牙塔的書生,怎樣狠下心,咬牙面對那一個天淵般的落差,以及旁人的目光和議論。  說到這里,很像一個《讀者》式的勵志故事。但是這種勵志故事從來就不缺乏感動人的力量,因為雖然光明的尾巴不是人人都能夠擁有,但是人人都有夢想,面對實現過程中的困難,其奮斗或者說掙扎,卻常常和平凡如你我的人們相遇。  《當幸福來敲門/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》就是這樣偶然被看到,又感動了我的電影。黑人克里斯是一名普普通通的醫療器械推銷員,妻子忍受不了經濟上的壓力離開了他,留下5歲的兒子克里斯托夫和他相依為命。克里斯銀行賬戶里只剩下21塊錢,因為沒錢付房租,他和兒子被攆出了公寓。  費盡周折,克里斯贏得了在一家著名股票投資公司實習的機會,但是實習期間沒有薪水,而且最終只有一人可以成功進入公司。  學妹曾經告訴我一個故事,讓我每次想到都覺得莫名恐怖。她說,她碩士畢業去廣東求職,一個中學要招幾個老師,結果南來北往的碩士博士擠了快有一個禮堂。可想而知,競爭有多么殘酷。看來,中外求職者都面臨著同樣的挑戰。但是克里斯和許多“80后”的大學畢業生不同,他更加堅韌:為了節省時間,上班時候不喝水,以避免上廁所。以瘋狂的速度給客戶打電話,打完一個,直接按掛機鍵就撥下一個電話。白天,克里斯忍受著一次又一次被拒絕的失望,帶著微笑在公司和客戶之間穿梭。回家,則要帶著兒子穿過污穢的街道,忍受房東的咆哮。  終于,交不起房租的父子倆流落街頭。克里斯和兒子在午夜地鐵里相對無言,兒子不能理解為什么不能回家住,爸爸卻開始玩游戲:“我們通過時光機,到達古代了!”兒子立刻興奮地配合起來,環顧左右。父子倆在“恐龍”的追殺下,逃到了一個“山洞”里,“山洞”是什么呢,其實是一間男廁所。克里斯摟著熟睡的兒子,坐靠在廁所的墻面。午夜的燈光很慘白,這個消瘦的、營養不良的父親,默默地流下了淚水。  父子倆依舊為了幸福到來而努力。他們開始住收容所,面對有限的床位,這個奔跑起來像獵豹一樣的人,有時候得把草原上的爆發力運用到打架上面來。兒子在簡陋的收容所床上睡著了,父親還在埋頭修理推銷的醫療器械,或者翻那本厚厚的筆試全書。  錢包磨損得厲害,而且,太癟了,每張錢都很熟悉。老板要借5塊錢,猶豫再三,摩挲著紙幣,最終還是把錢送了出去。賣血。鮮血在塑料袋里面滲開,那是一個男人所能奉獻的最后。拿著賣血的錢,克里斯仍然去買電子元件。一點點的希望,都要去堅持。  對于父母,最心酸的事兒是什么呢?就是子女的一點可憐的愿望得不到滿足。克里斯托夫的惟一的玩偶“美國英雄”,在一次擠車的過程中掉到了地上。5歲的男孩悲傷欲絕,克里斯堅硬的表情下,讀出的是面對困難的兇狠和慘痛。但是,無論多么深切的無望,都沒有摧毀父子間的親情與他們的信念,他們相信幸福總會落到自己的身上。“你是個好爸爸”,克里斯托夫跟著爸爸四處流浪,可是孩子的心靈,衡量的砝碼和天使是一樣的。  克里斯最終成為了投資公司的員工,看似冷漠的白人老板們,此時顯出他們的些微溫情。他忍住了淚水,顫抖著拿起自己的物品,走入了茫茫人海。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間,克里斯舉起手,為自己鼓掌,那無聲的,一下下重重的掌聲,是在為自己喝彩。其實,克里斯托夫的“美國英雄”并沒有失落。  這是一個非常典型的“美國夢”:一個人通過自己的努力,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,幸福,會來敲門。很多人往往會關注對于夢想的樹立,而往往忽略過程的艱辛。特別是,當面對一個看似無望的現實的時候,有多少人會堅持,多少人會放棄呢?生活總是在不斷地修正,并且提醒我們,順應大潮的人總是較有可能抵達成功的彼岸。可是,確實是有些人,愿意逆流而上。我相信,這是導演對于逆行者的一點鼓勵。  那個香港的匿名畢業生后來博士畢業,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,有了漂亮的妻子和可愛的孩子。這個強人在帖子里說,有什么堅持不下來的呢?只要有夢想…… 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疲憊,而停下它的腳步 畢業已有多久,夢想還有多遠? 完成夢想需要的三個必備條件分頁:123

寫給高三畢業生:靜待花開,坐等收獲       人生中,總有許多等待。而等待時的心情,卻又總是那么特別和復雜,不一而足。      單就高考而言,一模之后是二模,二模之后是高考,高考之后是等出分,等分數線的劃定和最后的錄取。這幾種等待,哪一個固然都充滿希望,但也都頗為勞神,甚或糾結。      記得很多年前看過的《等待戈多》。盡管劇中所要等待的戈多到了也沒有露面,盡管劇中所展示的世界看似那么荒誕、殘酷和不可思議,盡管在這個看似荒誕、殘酷和不可思議的世界中,把現代生活中那種人的處境之尷尬,人們尋求和期待之遙遙無期,刻畫得如此入木三分。但是,我還是愿意以為,人生中,也許種種等待的過程,不無糾結或者煎熬,但只要“等待”,就總還有“希望”;而只要還有“希望”,“等待”的過程也就可以始終那么一如既往的無怨無悔。      在后高考時期,孩子是貌似徹底放松了。每天睡到自然醒,看世界杯,上網,玩游戲,看動漫,打理自己的音樂空間,與同學相約打球游玩,忙得不亦樂乎,過著與高考前迥異的另一種生活。(勵志一生 https://www.lz13.cn)不知道這是屬于正常范疇的放松,還是屬于專家說的需要適當調控的放縱。但我想,在經過緊張的備考之后,孩子們總是需要適當的渲泄。相信經過一段時間之后,或早或晚總會回歸到正常的生活軌道的。      若是打個比方,這時候的孩子們,就像那一個個辛勤耕耘的農夫。10多年來,特別是進入高三這1年來,孩子們懷著自己的理想,灑下辛勤的汗水,在希望的田野里,播下希望的種子,松土、澆灌、施肥、除草。。。無論烈日炎炎,還是刮風下雨,總能看到孩子們在書山上攀登、在學海里遨游那忙碌的身影。現在,所有的農活都忙完了,孩子們正坐在田間地頭愜意地歇息,充滿希望地等待著最后收獲時節的到來,等待著那沉甸甸的麥穗變成金黃。      因此,假如說,填報志愿之后的等待,還有可能改變一些結果。因為,那時距高考畢竟還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一切還充滿著變數和可能。而兩天高考結束后的等待,則已成為一切已無法更改的一種定數。唯一能做的,很大程度上只是好好調整身體,好好調整心態,以一種美好的心情,去靜待花開,坐等收獲。【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,你也看看吧!】[高三畢業生現在應該干什么] [高三畢業生高考分數公布之前可以做的十件事]分頁:123


增加IG特定留言讚
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買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 衝fb五星/推薦好評 買IG五星/推薦好評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
arrow
arrow

    4jw5jw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